青北

【天台/台风】安利——罪章残像

长云暗雪:

占tag致歉。
昨天看了一个镜春的MAD,被BGM吸引住,结果一看歌词,满脑子明台和老师……
有没有会剪辑的大大做视频啊QAQ


以下给几段歌词:
有种美透骨生香
诱惑将之咀嚼的欲望
宁愿扼杀 不愿分享
[明台和老师第一次在飞机上见面,老师诱拐]


祷告里隐藏
那罪状 谁原谅
所谓的天堂
只是满足后的绝望
属于谁的完美残像
[觉得这里应该是老师看着明台成长起来,内心一边欣慰,一边绝望]


爱随血流淌,拥抱后埋葬
愿彼此安详,没有悲伤
恨沿骨绽放,挽留后遗忘
拼凑结局 残缺一场
[不用说,肯定是老师被明台杀死……拥抱后埋葬,挽留后遗忘……/嚎啕大哭]


有种罪难以补偿
超出将之背负的死亡
越是纯洁 越是肮脏
[不就是死间计划吗……]


罪的下一章
传说遗落的那一行
记录的疯狂
你微笑 我迷茫
所谓的飞翔
只是展翅后的倔强
属于我破碎的翅膀
[明台回忆老师,后悔没有多在一起的时间]


旋转后倾轧,黎明前酝酿
灵魂里烙印,你的模样
吞噬你心脏,放入我胸腔
最后结局 完整残像
[这里就是老师写下死间计划……]


颠覆你的谎,成为我的伤
撕裂谁希望,写出罪章
并着谁肩膀,最后的方向
一千零一次的狂妄
[最重要的就是这里!!!!明台在大哥那里得到了真相然后哭的不成样子!!!!!再来段回忆杀!!!!!]


【这把刀子不能我一个人吃】
【再次占tag致歉】

评论

热度(14)